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(52)在Ubuntu 8.10 上安装Eclipse 3.4

由于Java环境安装后出了问题,eclipse正在修理当中,going..............

-------2009.3.31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,发了疯的JAVA昨晚终于正常了。
我又晕了,今天发现,javac HelloWorld.java 时又出错!!
我完全倒了,原来执行javac要sudo权限.555555555555555..

好像是少了这一步:
sudo update-java-alternatives -s java-6-sun



不管它先:

1. 去官网下载安装文件:
地址:http://www.eclipse.org/downloads/download.php?file=/technology/epp/downloads/release/ganymede/SR2/eclipse-java-ganymede-SR2-linux-gtk.tar.gz
选择位于上海的镜像,还是挺快的.50kbps左右的速度,80M左右的文件. 冲杯咖啡先:)!!
2. 下载后得到.gz文件,解压到一个文件夹里,双击eclipse运行,开始设置:
workspace,就是你的开发文件的保存路径.
然后就会打开主界面.
3. 中文化: 可以直接用英文的,但是,怎么说呢,唉,看你的喜好了..
在主界面里help-->software updates-->Available software-->点add sites,把以下地址加进去:
http://download.eclipse.org/technology/babel/update-site/ganymede 在左边的选中它,在下拉菜单里选择需要的语言.install. 好了,之后的是全自动的了..

再打开就是中文的了!!

这好像只适用于3.4版,其它版本据说是另一种方法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就文章所述观点、问题发表看法和留言。
请勿发表任何有关政治、宗教、成人等敏感性评论,勿发表带有人身攻击性、骂人、脏话等,博主有权删除任何评论,见谅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