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(45)英语中最常用的850个词--带详细释义

2009-04-26:

现已整理完前250个,已经发布到Gmail邮箱,需要的,请按博客置顶帖方法联系获取!!

英语中最常用的850个词--带详细释义前100个已整理完毕,由于还不知道如何在此Blog里输入音标,所以做成了PDF文件,上传到了我的空间,需要的朋友请在此留下你的Email地址,我们会通过google文档系统向你的Email发送链接(我还不知道其它哪里可以上传文件,如果你知道,请不吝提供,谢谢)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fileupyours.com/view/237452/850Words(1-100).pd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呵呵,感谢网友提供上传方案,大家也可以去注册一个就可以上传文件了,注册地址:http://www.fileupyours.com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词汇的详细释义正在整理中,由于这是一项浩大的工程,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合作完成。在此跟帖吧,我们会尽快和你联系的,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就文章所述观点、问题发表看法和留言。
请勿发表任何有关政治、宗教、成人等敏感性评论,勿发表带有人身攻击性、骂人、脏话等,博主有权删除任何评论,见谅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