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最新发布资料列表(置顶帖,实时更新)

非常感谢大家的来访!
由于现在上Blogger已经是一种奢侈,所以本博客没能继承初期的主旨做下来,也就没能一一回复各位朋友,深表抱歉!
待我把目前手上的事处理完后,会回来继续更新,欢迎大家来访,非常感谢!

最新发布资料列表:
(序号越大,发布时间越近)


010. 科研论文写作相关学习资料(整理),下载地址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Home/ke-yan-lun-wen-xie-zuo-xiang-guan-xue-xi-zi-liao
009. 论文写作系列之四----04 学术诚信(Integrity)已发布;
地址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ru-he-xie-zuo-ke-yan-lun-wen/03-xue-shu-cheng-xin
008. 论文写作系列之三----03 查找资料(Sources)已发布;
地址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ru-he-xie-zuo-ke-yan-lun-wen/cha-zhao-zi-liao-sources
007. 论文写作系列之二----02 开始研究(Research)已发布;
地址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ru-he-xie-zuo-ke-yan-lun-wen/02-kai-shi-yan-jiu-resear
006. 论文写作系列之一----01 选题(Pick a topic)已发布;
地址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ru-he-xie-zuo-ke-yan-lun-wen/01-xuan-ti-pick-a-topic
005. 英语最常用短语(片语)500条(前100),带详细解释,PDF, --2009-04-26;
004. 英语最常用850个单词(1-250)带详细解释,PDF,--2009-04-26;
003. 美国各州英文名及别名,PDF--2009-04-24:20:14 ;
002. 国内英语期刊投稿地址及详细资料,PDF--2009-04-24:20:01;
001. 共产党宣言PDF版,带全部序言和小结--2009-04-24:20:00;
(2009-04-24日之前发布的就不写在这里了,请浏览相关帖子)


资源获取方法说明:
本站发布的自由文档资料、PDF文件,自由电子资源等均提供两种获取方式。
1. 形如:http://www.fileupyours.com/view/237452/MatLab%20study%20notes_1.PDF的下载地址,这是国外的一个免费空间,但上传文件大小有限制,有时也不够稳定,速度还不错,推荐使用此方法下载,相关的资料都会在相应的页面给出下载地址。
2. 第二个获取办法是使用邮箱,一些无法上传到上述服务器的文件以附件的方式发送(此方式只供急需者使用,请尽量使用第一种方法)请给我们发电子邮件,地址是xyangirl#gmail.com (为防止垃圾邮件,请手动把#换成@),我们收到邮件后,验证你是本博客的友好访客后(如:已把本博客设为"关注"或“跟踪”),会回复你的电子邮件中,同样为了防止垃圾邮件,请尽量使用Gmail邮箱,以便及时收到更新信息!

特别说明为保证邮箱的正确使用,从今天起,我们将只给“已把本站设为关注”的网友发送自由文档,见谅!索取者需经过本站管理员认证!


(经过不断的试用,发现Baidu,51等等博客都很不错,但挂着几个还是不好,所以,把它们全部停用,以后的Log全部在本博客和配套站点发布,欢迎原有访客的到来)
本博客的主旨是汇总、交流,对象主要是“英语”,Tex,Opnet,Matlab,Linux, 计算机网络等等。
如果你有一些非常好的Ideas,或者你的博客里有些很好的相关内容,欢迎大家共享。
加入到撰写团队的方法很简章:
1. 注册一个google账号,到http://www.gmail.com/注册就行了,注册后你会得到一个可以登录到google系的所有网站和应用的账号,也是一个电子邮件账号;
2. 在本站的左边栏里找到“登录”字样,输入你的google账号就可以登录了,登录以后,在此处跟帖子,告诉我你想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,我们会尽快和你联系。
3. 当然,你也可以通过QQ或者电子邮件和博主联系以获得加入权限。
4. 超初,你写的博文将会有一个审核的过程,一般每天我们都会审核帖子;当你的发文量到达一定数量之后,我们会提升你的权限,你的博文会立即发布。
5. 有朋友会问,我为什么不去申请一下自己的博客而要在这里发布呢?Good question! 如果你有自己的博客,完全可以不用到这里来发布,你只需要在本页登录(当然,只支持google系的账号,什么是google系?呵呵,这是我造的一个词,就是由google提供的一系列应用,具体你可以到google的“更多”里去查看,非常有用),加为跟踪者,那么,访问本站的朋友也可以很方便地访问你的博客了,很轻易就可以增加你的浏览量。
6. 如果你对这些都不感兴趣,没关系,以后你会知道的。有空来坐就是了。

前面已经提到,一些文章是从其它站点转过来的,格式可能有些变化,还请见谅!

本Log的首发时间为2.13,为保证其置顶,手动修改了时间。

PS:本站配套网站<论文写作协作平台>已经开通,欢迎大家访问参与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keyanner/
Thanx, Welcom!
2009.3.13

1 条评论:

  1. 留言示例:
    在此留下你的google账号,或者在此写下你希望加入撰写团队的意愿,我们会尽快和你联系!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就文章所述观点、问题发表看法和留言。
请勿发表任何有关政治、宗教、成人等敏感性评论,勿发表带有人身攻击性、骂人、脏话等,博主有权删除任何评论,见谅!谢谢!